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小学 VS 中学的同学聚会

       最近是不是举行同学聚会的季节啊? 因为常听到谁谁举办同学会啊,谁谁出席同学会啊好像现在是旺季喔! :p 继上次的小学聚会,Form 6 的同班同学也联络上我们了,我在犹豫:我该不该出席呢?
                想到之前我们虽然同班,但却没什么互动,因为有很多小圈圈所以见到面时,会不会没东西谈啊?如果是之前的我,一定会避开这尴尬的场面,不会出席. , 就是之前举办了小学同学会,我才比较理解organizer的心理,她们一定是希望我们可以多多捧场. 所以我开始犹豫了最后,我还是拉了秀滢一起去.果然,真的还是小圈圈大家似乎只跟旁边的朋友交谈.她们好像离我很远感觉很陌生, 真的和小学的聚会差太多了.感觉根本就不一样!
                 好像很无情似的,Form 6的生活真的那么不值得我留恋吗?功课艰难的压力不说了应该说,那时期的同班同学,能谈得来的,都没几个吧算起来,能谈得来的,就只有彩芳,秋媚和佩芬吧.再不然就是慧雯她们其他的都在别班了.开始真的很不习惯那种从Form 5 转变成Form 6 的日子.
                 Form 5 SPM前的那段日子,是很幸福的自从敏静有了车,我们几个就常到处去闯了.吃了很多好吃的,去了很多好玩的还有那个有点偏僻的海边,想念那段在那儿吃东西,拾贝壳,聊天和吹海风的日子过去的四个人,变成现在的一个人敏静出国了,而燕铧莉莲她们在别班过得挺开心的.而我呢?,好可悲喔!
                  Form 6 班上的人个个都很拼,拼到有点恐怖.每天都是补习练习摆在桌上,然后埋头苦干我好像不属于那个世界因为那时的我还蛮堕落的,幸好有彩芳和我相依为命,不然我早就被那个紧绷的气氛给憋晕了! 当老师不在时,就是大家埋头苦干的时候,也是我和彩芳闲聊的时候那时的我们真的是三八和无聊透顶了! 平时虽然闲,到了考试来临时,我们才知道死字怎么写.临时报佛脚的我们,就忙着一起研究功课,死命去背,去了解过程虽然很辛苦,但还是少不了欢笑
                 也许是小学的我们比较天真,比较傻吧.交朋友从来都不会顾忌这么多,也不会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交朋友也不是为了什么目的这不就是那所谓很单纯的那种友谊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