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世界真细小

这几天电台都在狂播光良的“世界真细小”。的确,世界还真的蛮小的,虽然我所观察的是我周围的人、事物。但相信其他人也会跟我有同样的想法。

       最近都有很强烈的感慨!天啊!世界怎么那么小??你竟然也认识他??原来不相干的两个人,也竟然会有一丝丝的联系。。原来他是你的谁,那我不就是你的谁咯?哈?原来我们还带点“亲戚”关系?什么?你竟然也认识他?他是我朋友的弟弟啊!

       感觉就像,我牵着你的手,你牵着他的手,他又牵着他的手。。。兜兜转转,又有人来牵着我的手了。。。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的确带了点“玄”。它可以那么“玄”,因为它产生得让你无法解释,奇妙得让你有所感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