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回到过去


我离开那地方也有两个星期了吧。。
还记得离别刹那,跟同事们拍照。。那个晚餐。。
那最后的握手。。那些祝福。。
尤其是那握手的瞬间,忽然有想哭的冲动。。
当时真的不知道我的决定究竟是对是错?
如果是对的话,为什么我内心却有强烈的不舍和丝丝的后悔?
我后悔什么?我怕我踏进去,就没有后悔的理由了。。
就像个不归路,回头草总不会让你吃第二次。。
我常跟人家说:“我吃回头草,我已经不是好马了。。”
有人回答我:“好草不怕回头吃。。”
J

是大家劝得连口都干了了吧,我依然坚持:那是我的兴趣。
我就像个不听话又固执的小孩,大人们的劝告都不听进去。。
大人们也是在社会沉浸多年的老练人物啊!
心软?当然有,他们的说服力差点影响到我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既然决定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只要清楚自己想要的,就要努力走下去!

还算适应这个新的地方。
嗯,应该说是原本属于我的地方吧。。
我又回去以前那种生活了,
没有上班族的打扮,没有高跟鞋和裙子,
没有网上聊天,没有电邮来往,没有五点下班。。
什么都没了,问自己还习惯吗?
其实,在之前,也是什么都没有啊。
半年而已,从没有到有,从有到没有。。
只是一些相对的东西,
当时即使拥有了什么,也同时失去了什么。。
就像现在。。有得必有失。。

我回到过去了,回到以前的地方。。
面对以前的人,以前的挑战。。
用过去的生活方式,重新去过人生的每一天!
给自己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