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我和它的十周年纪念


今天是200933日。早上出门上班前,在戴着手表的时候,忽然浮现一个问题:这手表我到底戴了多久啊?几年啦?想起某人的手机也用了将近十年,再想想我的手表,记得是1999年,我 Form 3 那年买的第一只 SWATCH 手表,一见钟情买下的。。哇,十年了啊!!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搜寻抽屉,找出了一本小笔记,记录了当年的花费或开销什么的,(很好笑吧?我连这个陈年的旧东西也收着)。原来这手表是1999117日买的,我已错过了那个纪念日。

回忆起当天,我和我哥去逛街看戏,顺便去看看手表。看了几间都没有适合的。最后给我遇上了它。只思考了一下下,我就决定把它买下了。花了RM150,对当年没有收入的我,的确是一大花费。但我没后悔,到今天,我依然很珍爱着它,尽管在它之后,我又多了两只SWATCH,但它还是我的最爱!不是其他的不好,只是它们还是不能代替它的位子。

它陪我渡过很多的日子,很多的风风雨雨。曾经我还嫌弃它太吵,秒针嘀嗒嘀嗒,比其他的手表还要大声,考试时都不敢戴着它,怕会打扰到隔壁的朋友。。但久而久之,我已习惯了它的存在。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十年了。我依然期待下一个十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