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一个人。寻找幸福


下午,离下个约会还有些空挡,
既然已在外头,也不想回了家再出门。
也不知去哪里好。。打给住在附近的朋友,不在家。。

想起我很喜欢吃的炸豆腐,前两天就心血来潮很想吃了。。
一个人去?会不会很怪?
不会,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外头吃东西了。
也得看是什么环境。那环境的确很适合我一个人去,够宁静。
反而太吵杂的地方,我会觉得一个人用餐的自己很孤独,很可怜。

叫了一盘炸豆腐,一个人静静的吃。。
看着我最近喜欢上的--吴若权的书。。
我自得其乐。
那炸豆腐真的真的很好吃!感觉很幸福!

一个人,我慢慢享有之前自由的空间。
去做想做的事,去吃好吃的。。
一个人,慢慢的找寻着可以令我幸福快乐的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