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傻瓜。我们都一样

有些人问我:我这样做,是不是很傻?
我会回答:有谁没有傻过?有谁没有苯过?
最重要是,傻了之后,要会清醒过来。

如果你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很傻,
证明你还没有完全傻得彻底,比傻好一些。。

如果傻得像重昏迷,清醒不过来,
就会一直长期傻下去。。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什么刺激,
就这样睁开眼睛,完全清醒了!

有人会忽然间清醒,有人要被骂才会清醒,
有人要跌倒了才会清醒,有人会后知后觉地清醒。。
有人甚至没有清醒过。。惨。。

温岚的歌:傻瓜 我们都一样。。
     
如果有一天你回头看看从前的自己,
你会会心一笑,怎么我当时这样傻?
这时候的你,经过岁月的磨练,
绝对比以前活的更聪明,更懂事,更成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