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如果放手是放弃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别人不珍惜也就算了,我又何苦委屈自己呢?
为什么我要期望别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我希望别人跟我一样积极,我希望别人跟我一样珍惜。
我希望我们能把重点放在同一个阶级。

原来那是不可能的,我开始清醒。
我只能对自己说,人各有志。
现实的东西往往比较吸引人。
对我很好的事,未必是对你最重要的事。

如果放手是放弃,
我该放手吗?我一放手,或许就什么也不是了。
又或许,放不放手,根本没有人在乎。
因为,不在乎的人,永远也不会察觉,身边少了一个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