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给妈妈の生日礼物


今年我妈生日,我决定“冲动”和“勇敢”一次。
为她烘一个生日蛋糕。
蛋糕做过不少,但做有装饰的生日蛋糕,我还是第一次。

为了这个工程,我花了不少时间,
费了不少汗水,当然也少不了心惊胆跳。

波折重重,
一下子巧克力蛋糕温度太高裂开了、一下子粗心跌碎了白巧克力、
一下子发现搅打中的奶油,其质感越来越不对劲、
一下子融化的黑巧克力瞬间凝固

天啊,手忙脚乱中
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尽量把蛋糕表面抹平。
由于巧克力太浓了,遇到冷冷的蛋糕,所以我越抹越凝固。
对不起,我给不了它一个光滑的脸。

最后只好靠草莓装饰来掩饰它的缺陷。呵呵。。
还勉强过得去吧?! 























觉得还是切片比较好看。





















第一次嘛,我这样安慰我自己。:P
至于味道,据热爱巧克力蛋糕的食家说:是还不错的。

下次还要再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小凉 提到...

你很棒!

CaryLing 提到...

我也想亲手烘焙蛋糕阿!!!!!

Han Mei 提到...

好羡慕你妈妈,有个贴心的女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