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香港我又來啦~Day 2

一早來到深水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還以為要排長龍,怎知一進去就有位子坐了。
點了幾道必試的招牌點心。


酥皮焗叉燒包 ($17),特別的烘法,我們是第一次嘗試。
切記,不要待太久才吃。
我們把它外帶,到傍晚拿出來吃時,它竟然變成浸了融化牛油的麵包!


蜜味叉燒腸($18)


晶瑩鮮蝦餃($25)


鮮蝦燒賣皇($25)


古法糯米雞 ($25),糯米飯色系有點偏白,
沾不到調味料的部分味道缺了些。


深水逛了一下,我們出發到旺角咯。
朋友們,看!我們熟悉的「亞皆老街」!


開始逛逛我想念的旺角中心。
嗯,衣服便宜得沒話說。
可惜月正準備入秋,多數以長袖針織毛衣為主,選擇開始不多。
後來,西洋菜街  、通菜街、女人街也逛了一下。

還到「富記粥品」回味了一下我想念很久的粥。
和上次一樣,點了馳名及第粥 ($32) 和皮蛋瘦肉粥 ($32)
好綿的粥,實在太~~~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小凉 提到...

I miss HK too, especially the foo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