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香港我又來啦~Day 4

由於是一大早的飛機,如何準時到達機場是我們之前很傷腦筋的一件事。
搭地鐵的話,需要兜一個大圈,再轉兩個站,時間很難控制。

幸好旅館樓下截的士方便得很。
我們在5.45am 離開旅館,搭的士前往九龍站。 
車程十分鐘,費用大約 $40 
在九龍站 check-in 行李,再轉搭機場快綫前往機場。

抵達機場,先退還機場快旅遊票,一人可拿回$50 訂金。 
再會了香港,我還會再來的!
 



後記:
還記得中三那年,我媽告訴我,
PMR 考試成績不錯,要帶我搭飛機。
最後我考得還不錯,反而飛機卻沒搭成,我也忘了為甚麼。

這次出發前,我對我媽說,
雖然當年的願望沒有實現,但沒關係。
我長大了,這次換我帶你搭飛機,換我帶你去旅行!
她,笑了~



《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EuniceQingFen 提到...

你好,突然看到你的部落。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小学的一位同学,和你一样名字,很厉害读书很聪明的一位女孩子。
是‘中华’生吗?

♥ ~川茹~ ♥ 提到...

你是..王清芬??

EuniceQingFen 提到...

哈喽,好久没来了~
是的,我是王清芬,很开心啊~你还记的我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