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毕业症侯群

真糟糕, 我真的严重地陷入了毕业症侯群里了! 越来越对毕业产生恐惧看着前方,这条路将是一条既陌生又茫然的一条路我们不知前方会发生什么事, 也不知自己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这一切太多的问号和感叹号了有人说: 想太多又怎样呢? 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之类的话说真的,如果我说没有紧张, 可以很坦然地面对, 那我简直是在骗我自己吧.
出来社会工作的情况, 应该不能跟以前打工的情形相提并论吧毕竟这两者间有着它一定的差别, 这是无可否认的. 在读书的生涯也待了十八年了,  突然要转变成朝九晚五的生活, 在适应方面, 真的是需要时间去调整. 认真地想一想, 每天就很机械化地上班, 下班回到家里多数会累的不像话吧如果连星期六也得上班的话, 那么除了睡觉之外, 只剩星期日有时间留给自己了我的生活就这样被绑住了, 好残酷喔!
果然, 读书的日子还是令人向往的. 虽然当我们在学业上遇到障碍时, 常都会说: 读书好苦啊! 怎么那么多功课呢?!但看着朋友们也一起走着同样的路, 一起同甘共苦, 这条路也走的比较轻松和有勇气啊想起小学, 中学和大学的朋友们大家都共同有着很美好的回忆!
不同的是, 在大学认识的朋友, 都是从各个不同角落聚集的. 当然此刻的离别, 也不知何时还会有相聚的时刻 毕业后, 有些人会继续留在槟城, 有些人却会回到原本属于他们的地方分离后,也不知以后的日子会如何? 是否大家会为了各自的事业而忙, 而忽略了我们所承诺过的, 比如说: 互相联络, 维系这段友谊之类的?
这三年的 Management 生涯里, 多数还是混回以前中学的朋友. 但不同的是, 我们在中学时, 关系也只属一般. 在这里相处久了, 现在感情也不错了. 当然, 还认识了许多从它乡来的朋友. 大家一起相处, 一起疯想起某一个semester , 我们在每考完一张试卷, 就直接到老远吃宵夜, 说是庆祝又有点说不过去, 因为考试作答时也没什么把握啊哈哈! 很多好吃的地方, 也是因为有你们, 我才懂得喔!曾几何时, 我们大家一起以黑色的装扮勇闯某个地方, 原本打算低调的我们, 就因为这副模样, 结果却!
            其实之前也不懂我们这群Management gang到底有多少人直到上次认真地算一算, 我才知道原来有八个人. 如果加上她的他, 就有九个人咯! 真的是这份难得的缘吧, 在这人山人海的Management, 也可以混在一块. 说实在的, 真的该好好谢谢你们:佩琳, 欣琳, 秀金, 秀滢, 慧萍, 巧芸, 慧雯, 还有伟荣~谢谢你们常让我上门打扰, 谢谢你们在我逃课时帮我听课”, 谢谢你们send assignment 让我参考”, 谢谢你们在我忧郁时关心我, 谢谢你们为大家带来的欢笑
             这一切一切, 我是不会忘记的! 毕竟朋友和学业都是我在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这两者我还算拥有了 此后, 我们也不知能否实现我们所说的~一年一次的聚会? 还有, 若干年后, 你们会否带着你们的一家几口来出席呢?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大家一起为将来加油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