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远距离の恋爱

又看到一个远距离恋爱的例子了
究竟他们是如何保持感情的不变质?
没得见面吔
当其中一方需要对方时,
又不能及时出现在眼前
感情很难加温吧.
远距离恋爱啊
从以前的不相信,
到过后的相信,
再到现在的半信半疑
如今, 连我看好的他们也分手了,
我开始对这观念起了疑问.
原来一段感情是这么经不起距离和时间的考验,
原本系在一起的两颗心,
开始分隔两地时,是多么地思念着对方,
通电话, 是少不了的.
每天还是一样的甜甜蜜蜜
都说无常嘛
日子久了,
当其中一方特别忙碌时,
通电话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两个人在一起,
其中一方变了, 那就是变了.
生活理念不同了,
爱情观也自然不一样了
爱情的存在已不是必然的了,
是环境改变了他.
她应该庆幸不是第三者吧
一段感情就是这么的脆弱
无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