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旧沙发的遗憾

看了一眼这一批新沙发,  我一点欢喜的感觉也没有, 反而是伤感的成分居多旧沙发被遗弃了, 好对不起它们, 我又来了.

每次面对很大改变的事物, 一开始都会很忧郁: 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 改成这样哪里有之前的好? 虽然无常已经作了很好的解释, 但执着的我还是接受不来.

面对美好的事物, 谁会希望它消失? 当然是留在自己身边, 越久越好. 但身在逆境时, 又希望这惨况快些离自己远去, 越远越好. 一方面讨厌无常的无常, 一方面又欣赏无常的美. , 这简直是个矛盾+自私的想法!! 

不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自私了, 一味想着让自己好过, 而往往忽略了别人的想法. 当自己希望无常不要改变目前状况的同时, 别人正等待着无常让他们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啊!

发了一大堆牢骚, 最终我还是对旧沙发有着深深的遗憾. 曾几何时, 我有认真的去呵护它? 也许是从没想过它有离开我的一天, 所以才不懂得珍惜吧, 这就是所谓的 遗憾”…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