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是时候放手了吗?

还以为可以摆脱了,
但还是空欢喜一场,
一拖再拖…
本来还在庆幸无常的美,
让我可以从逆境中熬出头来.
但情况却越来越糟了…
从没想过会有这么难过的一天,
看着自己的耐性一天一天地减少,
我还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有很想放弃的冲动.
大家讲清楚会好些吗?
是问题根本解决不了?
要是我摆脱了,
下一个牺牲者会是她吗?
又觉得这样对她不公平喔…
矛盾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