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离别的味道

离别的味道, 它带点酸和苦涩的成分,
我以为我可以走得很潇洒,
但在赶完最后一担工作时,我开始茫然了,
那是很复杂的味道。。。
在那儿一年又两个月了,
想也知道执着的自己根本不可能一点感觉也没有,
只是那感觉还没出现而已。
在忙着收拾的当儿,看见了之前工作所留下的东西。。。
原来一路走来,在我回头望时,
才发现,我已不知不觉走了那么远!
有点不可思议-我究竟是怎么走过来的呢?
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
原来自己也可以承担某一些任务。
看着自己的作品,那是种大大的满足感!
没有后悔选择这条路,尽管它花了我超过一年的时间。
但至少我知道,这一年里我没有白过,
因为是“兴趣陪我一起渡过的,
它陪着我开心地上班下班,陪着我工作,陪着我生活。。。
或许这就是一些人所缺少的生活方式,
那至少我还有少许可以让我骄傲的地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