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我们都爱中华~

这是一个难忘的旅途。跟上次的聚会一样,大家仿佛找回了当年的那份感觉。在巴士上谈论时提起的,很感恩有这个牵连我们在一起的圈圈,让我们随时可以保持联络,知道彼此的近况。
很期待秉持着我们中华精神的衣服快些出炉!看着大家都很积极地给予意见,令我觉得,无论大家走得多么远,只要大家的那份心还在,回来聚会时,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不懂怎么形容,可能以前的我们比较八,同学的家庭背景我们都了如指掌,兄弟姐妹有几个或其他的,甚至一些连名字都知道呢!或许当时比较单纯,所做的一切,都不会像现在那样,常常“想太多”。会在意其他人怎么想我们,会否觉得我们怪怪或什么的。。。就像现在,如果我们跟朋友打听这么多,即使朋友不介意,自己本身也不好意思啦!
现在的我们长大了。以前小学时大家所学习的都一样,现在出来社各自所面对的,所认识的,都不一样了。遇到你所不熟悉东西,当想起这正是某人的强项,这反而可以互相提醒和帮忙。
更令我感动的是,当你开口说谢谢时,他们会很直接的回答你:都是老朋友了,还说什么谢谢啊?哈。。。想起某人提议的“精句”:打不死的精神──中华“经”神!!!
搞笑~~: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