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为什么写部落格?


在一天里面先后跟两个人谈起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为什么写部落格?
其实本人也不是那种有写日记习惯的人,
只是有时突然有感而发,找人倾诉又好像不够似的。。
总之就是那种想要把内心的感觉抒发出来,所以就觉得用写的可以帮助到我。。

常写些什么?
都是突然间有感而发的东西。。我刹那间体会的人生哲理。。
总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常都蛮灰暗,挺悲观的。。
会痛骂自己的善变,自己的懦弱和无助。。
唉,都是那些悲情的感触居多。。(悲观者的特质 :P
我也察觉自己常都喜欢写过去,活在过去念念不忘似的。。

为什么不写开心的?
开心的东西也有在写啊!数量少而以。
像我这样悲观的人,若一直在写开心的东西,会不会像在炫耀自己的幸福?
不想让人家认为我是在炫耀些什么。。

写部落格,就是很简单的“分享”和“纪录”这两个词。。
有了电脑,方便了我这懒惰虫,
不需去拿笔记本和笔,再一字一句地用手写,会手酸。。哈哈!
只要打开文件夹,滴滴答答。。一篇文章就出来了。。

现在翻开N年前所记录的文章,
想起了当时的那份悸动!曾几何时,我是那么在乎那些事。。
我怕有一天我会忘了,所以都把它记录下来了。
原来还有一些我差点遗忘的细节。。
曾几何时,我在意的东西也不知觉中悄悄转移了。。
是我懂得放下了吗?还是记忆力衰退了?

感谢当时的“执著”,让我能够找回当时的自己,回味当时的那份感觉。。
所以,我写部落格的原因,成立了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