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大病初愈


一连病了一星期之久,发烧,头痛,感冒,咳嗽样样都来找我了。。
其实平常生病都甚少像这次那么痛苦,每天呆在家里,全身缺乏体力。。
约会都推掉了,上班也更不必说了。。
婆婆问我是否要问神?我愣了一下。。哈?要咩?生病你也可以想到要问神?
我不以为意。。

当天下午,我忽然浑身不舒服。。手脚不知该摆在哪里才好。。坐立不安。。
遭了!!怎么连手脚都开始有麻痹的感觉?牙龈不停在颤抖。。
好痛苦。。我突然想起问神这回事!难道。。我该不会是中邪了吧?不会吧??!!
我何时得罪了鬼神??拜托你们别缠着我啊!!

到医院检查,医生说那是普通发烧感冒,手脚麻痹还算正常。
天啊!这样就看完诊了吗?我怎么没有觉得有被你救到的感觉??
不行了,我想住院,我这么跟医生说。。就这样,坐着轮椅被推到病房里了。。。
牙龈又忽然间传来剧痛,痛得我死去活来,汗也在猛飙。。我快死了吗??。。
竟然没有人可以帮到我,感觉像生死一瞬间,后来我又恢复正常了。。

后来护士来安蚊帐!果然是骨痛热症!!为何之前还说不是??
整晚我仿佛像个怪物般乖乖躺在蚊帐里,除了多了些安全感,我什么也不是了。。
第二天竟然有护士说我睡在蚊帐里像个公主一样,画面突然浮现欧式公主的床。。
我突然飙了三条冷汗,这是蚊帐也!!这么“美好”形容词,亏你想到!算你厉害!

这次的大病,体悟了不少。。
虽然浑身痛苦,但跟其他卧病不起的病人比起来,我还算是幸运了啊!
至少我可以不靠别人的帮忙,自己用餐,自己走着去上厕所。。

还有。。突然觉得你还真的很不错噢!我知道我太任性了。。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埋怨的人?我少了那份感恩和知足。。
想起还真的很惭愧。。
之前的乌云密布,就这样散了开来。。
我看到阳光了。。谢谢你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