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原本的始终是最好?

旧同事要结婚了。
新娘不是他的女朋友,而是他的前女友。
我愣了一下。。直接问他:什么时候跟前女友复合的?

原来是一年前的事了。
他和女朋友和平分手,再见亦是朋友。
男的和前女友复合,女的和前男友复合。
多么戏剧化的情节。

跟他聊天,发现有很多连他自己都分不清楚的抉择。
他还在犹豫。。
两位女友有跟他适合与不适合的地方。。
就是两个不一样的人,怎么会找到完全跟你合拍的人?
不要拿爱情来做比较了。

我问了他:你为什么想要结婚?
年纪不小了,家人也在催了。。
难道这些所谓的理由,是让他有想结婚的决定?
难道不是因为爱她,所以想要一辈子在一起吗?
还是分手之前曾经在一起很多年,
分手之后寻寻觅觅,发现始终是你最好?
所以,不要想了,就是你!就是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