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谢谢

再一次回到这个地方,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哭了。。
泪也不再那么轻易就掉。。

心情再也不是沉重的,而是开朗的!
我知道我好很多了。。

一路走来,多少人在支撑着我,多少安慰的话。。
感谢你们了。。

我依然记得那晚的我是如此的狼狈。。
陪伴我的两个人,那些歌的歌词,我都记得。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这艰辛的第一夜。。

谢谢陪我看电影,吃拉面,然后陪我到海边掉泪的你。。

谢谢几乎每天传我简讯,问我:How are you today? 的你。
好几次读了你的简讯,感动得落泪了。。
你陪我逛街和聊天,填满了我乱钻牛角尖的时间。。
我们常自嘲愚蠢,常互相鼓励,要坚强噢!

谢谢跟我一起工作的你,你跟我分享了很多,
相同星座的我们,让我觉得我跟你很像。。

谢谢有点忙,还陪我坐在 Sushi King 几小时的你,
从你跟我分享的道理,那晚开始,我终于知道该怎么做了。。

谢谢听我诉苦,然后替我愤愤不平的你们,
我的好姐妹,好爱你们!

谢谢在遥远的你送我的水晶苹果,
我记得你说过,你希望看到我们大家都幸福!

谢谢在网上跟我聊天的你们,
最近感情变好了哦?!

还有那些老朋友,谢谢我们一大堆的节目,
也很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每一个计划,
尤其是我们的旅程。。

你那晚对我说的,到今天我还用来鼓励我自己。
我相信你,因为你确实走过这条路。
比起来,我的辛苦算得了什么呢?
你说过,时间会让我们长大,让我们变成熟。
我正深深地体会着那过程,谢谢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