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健康拉警报

边吃边讲,手上的筷子夹着云吞面,嘴巴却在那儿讲个没完没了。。
太久没有跟你聊了,哈哈。。
讲完故事,面也凉了。。

吃完凉凉又黏成一团的云吞面,带着有点晕眩,有点重的头回家。。
今天全天都有天旋地转的感觉。。一个字形容:晕!!
刚刚能吃完那一盘面,对这几天胃有点不舒服的我,算很不错了。。

健康开始拉警报了,这几天都过得很不正常。。
胃在抗议我吃了太多消化不良的食物,
头在抗议我睡眠不足,
荷尔蒙也开始失调。。天啊!

是时候早点休息了。。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