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先固执。后放手

你可以说我固执,你可以说我的行为有点不可理喻。
严格来说,其实我并不需要这样做的。
是我太夸张了吗?不,我只是坚持。

我实在不忍心把双手放开,让那方向盘随意的摆动。
我不想兜那么多冤枉路,时间金钱毕竟是宝贵的。

我觉得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对。
我会尽一切全力,做到最好。
没有人可以预测那结局,
没有走到最后一刻,都还会有奇迹出现的可能。

只要我相信这个可能,我是不会放弃的。
不管努力会不会白费,但我还是在乎那努力的过程。
我还是有所学习的。

我也不是完全的执著。
我,还是会有我的底线,要是真的不行了,
我还是会放手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maki 提到...

抱着这样的心情去面对,内心应该蛮挣扎的吧。。
欣赏你的最后一段。。。加油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