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用今天看昨天


用今天的自己来看昨天的自己。。

小时候的自己,都在烦些什么?
今天功课很多做不完。。明天老师要给我们听写。。
XX同学今天不跟我好。。老师说数学有错就要被打。。

开心的事情?
哇,今天可以储蓄五十仙!
老师今天没有来上课!
今天爸爸让我看电视!

当人生向前迈进,当我们长大时,
才发现原来自己曾经那么容易满足。
现在看过去的烦恼,那其实也不算什么。。

人生每个阶段要经历的东西都不一样。
可能你先经历了,现在轮到我。
又或者是我以我经历过的经验与你分享。

大家烦恼的,何止是当初的学业那么简单?
或许是事业,又或许是艰难的生离死别。。

总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只是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的。
我真的很怕,怕面对不到事实。
怕经历伤痛,怕自己会受不了。

我也知道该怎么做,要正面的面对。
我通常都是这么安慰别人的。
当自己被逼面对时,怎么那些安慰的话都不怎么管用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