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单身男女

看了《单身男女》,我喜欢的爱情小品。
浪漫的剧情,重点是,还有帅哥,呵呵。。

隔着建筑物的玻璃窗传情,这部电影善用了这个浪漫技巧。
原来大家都有爱上陌生人的可能。

两种男人,花心的追女高手,和一个默默等待的痴情男。

花心的追女高手,冧人招数一流
原来他也可以喜欢一个人很久,
但前提是,他心里还可以容纳其他的女人。

我很喜欢戒指底下的心型影子,浪漫。。
原来他也有想定下来的时候。
但我依然相信:本性难移。
最后还是做回自己了。

默默等待的痴情男,我觉得他比较像代替品。
可悲。。
默默的付出,只为了等待相遇的那一刻。
所以他唱《我愿意》。
愿意为她在艰难的时候扶她一把,然后给她肩膀。

两种男人,有人喜欢前者,有人选择后者。

女人呢,一开始总会选择自己很喜欢的人。
虽然知道对方不怎么适合自己,
还是会先尝试,受伤,原谅,再尝试,再受伤。。

伤透了心,就会对自己说,还是找个爱自己比较多的人吧。
至少有人疼,不会被伤害,才会真正的幸福吧。
或许对爱她的人不怎么公平,
但我相信,他的努力,总会有被看见,被感动的一天!

戏中有一句经典对白:十個男人九個滾,剩返一個仲諗緊”
第十一个,就是来自火星的,绝种的好男人。
等待-in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Gin Sen 提到...

好男人总是有的... 加油吧... :)

Unknown 提到...

银胜就是好男人咯。。 哈哈。。大家加油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