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愚人告白

她被告白了,对方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受到那封简讯,她愣了一下。
是愚人节也,该不会是个玩笑吧?
他却看似很认真,认真地问她: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是的,她也不会傻得连平常他是怎么对她的也不知道。
有对她比别人好。

可她对他没有友谊以外的感情。
只想当个普通朋友。
只短短考虑了一个晚上,就懂得如何去婉拒了。

谁知传回来的简讯竟然是:愚人节快乐!
好差劲!敢爱不敢认?
好歹她也认真去考虑了一整晚呀。。

是故意选择在愚人节告白的吧?
即使被拒绝了,也可以当成一种玩笑,继续若无其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意見:

Joy 提到...

对,我也是这样认为。

小凉 提到...

那男的很奸又很賤下咯~

~YMING~ 提到...

我就挺那男的!!!.. 做得好!!!
总算该说的也说了。。
那简讯里的意思彼此心里有数. 不是因为敢爱不敢认,既然爱不成了,与其等待着别人的婉拒。。不如就借着机会话说在先当个玩笑。。把友情留住。。大家也好下台。。多好。。
那男的想的多周到!!!!
加油吧那男的!!!!

♥ ~川茹~ ♥ 提到...

哈哈。。男的果然是挺回男的。。角度不同吧。。你知道吗,当女生很认真的思考+回复,男的却把它当成是玩笑,很马虎咧。。会令女生有种被耍的感觉,好像表白是一种那么儿戏的一件事,他会被扣分的!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好好的让她知道吗?这样玩玩的,没有人会知道你什么时候认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