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过期。变质

曾经有人把朋友形容成人生的过客。
当时我觉得那是多么残忍的比喻。
朋友明明是在你身边陪着你的人,
我希望友谊永固的。。
怎么可能把他们当成过客?

现在长大了,好多人,好多事都在改变。
好多事情都不再那么单纯。
要跟你维持友情的人,或许是以个人的利益为目的。
接近你,为你好,或许都是别有心机的。

有时觉得,自己没有变,我还站在原地。
可是变的是周遭的人,周遭的环境。
望着过了期,变了质的友情,
他们已经不是当初的他们了。。

又或许说,友情的地位,已经被其他更重要的东西拉下了。
我会被他们觉得我的想法很多余,很幼稚。。

觉得近来的自己简直跟一个笨蛋没有分别。
我一直很执著于那份变质的友情。
我很想维持它的新鲜度,
可是呢,有些人很忙,有些人不稀罕。。
看着它,除了辛酸,就是心淡,心灰意冷。

过期的东西,是应该丢弃的吧。
我开始慢慢明白“过客”这个道理。
或许有一天,当大家都不在乎时,
什么承诺,什么约定,还是会随风而去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Joy 提到...

很多时候身边的朋友个性、说话的方式都没变的,变的是大家一起谈的内容。还有,不变的是,大家还是坐在一起闲话常谈,大家还彼此默默地关心对方,虽然只是淡淡的关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