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清。静


最后一次上法宝山,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每天面对忙碌的工作,连师父也看得出来。
原来我们脸上已经写着“历尽沧桑”四个字了。
师父问我们:“苦不苦啊?”
我们都说:“苦。。。”

果然跟以前不一样了。
当然,那时候的我们只是平凡的学生,人们眼中的小孩子。
两届在法宝山的生活营,一直是我大学回忆的一部分。


法宝山,依旧是一个宁静修行的地方。
空气很好,没有城市的乌烟瘴气和嘈杂声。
每次上来,都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清静感。
以前我们常说,退休了一起住这里。哈哈。。


好多东西改变了,也有些东西保持不变。。


在寮房外无所事事,竟然给我看见蜘蛛网上的蒲公英。


从斋堂通往大殿的道路,被称为:成佛之道。


法宝山的花,一直都开得那么漂亮。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