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他们的情人节

他要我陪他买情人节礼物给他的她,我问他要买些什么?
他竟然说不知道。>.<

我叫他DIY一些小礼物吧,这样才够诚意。
只剩下三天,若要做什么手工,是肯定来不及了。
这时我想到巧克力饼干。

一放工,我和他就匆忙跑去购买材料,
然后回我家开始动工,我家设备齐全嘛。。

我就在一旁用口讲,示范,然后就换他动手做。
看着平时只会煮快熟面的他,开始还蛮手忙脚乱的。
还把面粉撒到地上去,我瞪了他一下。。
还好后来开始孺子可教了。呵呵。。

看着出炉的心型巧克力饼干,
尝了一下,味道还不错,只是不够爽脆。
希望他的她不要介意。

隔天,我问他,结果如何?她收到这个惊喜,开心吗?
当然有惊喜啦!她怎么也没料到他会烤饼干吧。。
这几年她也只吃过他亲手煮的“爱心快熟面”而已,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虽然一个人,但却是幸福满满的。
我没有寂寞,没有自怜自艾,就这样窝在家里做自己喜欢的事。

特别的是,今年还帮别人成就了一件好事。
虽然是他们的情人节,但看到身边的人幸福快乐,
也自然会被那份喜气感染!
情人节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YMING~ 提到...

hey.. 得空烘烘巧克力饼干请我吃吧.. ^_^

maki 提到...

他吃不完,我收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