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为坚持梦想而努力


那天的那场篮球赛,让我启发了很多。。
虽然之前是抱着去支持朋友的心态,但跟其他人提起时,还会说:我去看帅哥打篮球哦!
哈哈~

在那边遇见了小学的同学,也是参与球赛的。。我忽然间又有所感触了。。
原来相隔了这么多年,他们还依然对篮球有那份热诚啊!
想起小学六年级,大部分男生都在迷《灌篮高手》,甚至连女生也为之疯狂。。
还记得有人竟然在个人资料中的“最喜欢人物”也填上了樱木花道,流川枫,大猩猩 等漫画人物。。真是败给他们了。
也许是漫画的推动力,男生们都开始喜欢打篮球了,常放学后聚集在篮球场。。上课是也在讨论球技。。

不久后,我们也小学毕业了。。

也不知道那些男生在中学的生活怎么了。。总之,我知道一些还在坚持自己的兴趣,坚持自己的梦想。。都在朝那方面去了。。

而我呢?想一想,自己也原来放弃了很多。。唱歌~没学了,钢琴~没学了,画画~没学了,书法~也没学了。。。做事情半途而废,好像是我的作风了。。

唉。。惭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