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过着天堂般的生活,你幸福吗?


不久前在线上遇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她跟我说,她现在在国外。我心想,你又去旅行了吗?
没错,在美国。。全家人竟然花了十二万马币去旅行!!!
她们一家都会保持每年年尾去旅行的约定。。
欧洲,澳洲,纽西兰,韩国,日本。。
这么多年来,我想,半个地球都给他们走完了吧。。

有钱人果然跟我们这些凡人不一样。。
一次旅行花了十二万,对我来说,是一笔超级无敌大的数目。。
再存多一点钱,我就可以用现金买一间比较廉价的屋子了。
是现金哦。。没有贷款哦。。好拽。。嘻!

有钱人的生活真的可以跟我们差别这么大。。
因为平时参与的朋友,家庭背景都不会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并没有什么格格不入,
自思考了那笔十二万的价值,我顿时有种咋舌的感觉!

犹如天堂和地狱,那些天堂的生活,不是我们这些凡人可以理解的。
从小,可以无忧无虑,从来不会为钱烦恼。。
书没有读得很好,没关系,家里有钱,可以让她读有兴趣的科系。。
读到半途,没兴趣了,没关系,再选其他的吧。。
工作不顺利,不做了,没关系,先去旅行,充充电再打算。。
朋友邀入股搞生意,没问题,资金她有。。
现在的她,又转行了。。她的未来,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过着天堂般的生活,你幸福吗?
也许你不能了解我们的烦恼和悲哀,我们也不会了解你的苦衷。。
这是相对的。。
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不要生气我,
我只是突发奇想,才有所感触的。。
不是批评你什么,愿见谅!!
是时候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清楚自己的方向了。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