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不听。不看。不想。不问

明知听了会失落,却偏要听。。
明知看了会辛酸,却偏要看。。
明知想了会心痛,却偏要想。。
明知问了会流泪,却偏要问。。

很犯贱的一个行为。。
明知道做了对自己没有好处,
还会伤害到自己。。何必呢?

不听,不看,不想,不问。。是一位朋友跟我分享的。。
我相信,只要不在乎,就可以什么都不想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我就可以过得比较自在。。
我尽量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