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歌词里的感情观 - 执着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对方没有当初那么爱自己了。。有人很执着,当初是你先追求我,怎么你现在却没以前那么珍惜我了?你说永远爱我的啊!没错,他的确承诺过,会爱你一辈子。当时的他,的确有那份心。现在,感觉变了,不爱了,承诺无法实现了。。他没有骗你,他说“永远爱你”时,他是真的爱着你。。现在,不爱了,就真的是不爱了。。何苦执着于那些“情到浓时”所许下的承诺呢?当初你既然相信他爱你,现在你也要相信他不爱你。。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当感情走到尽头,只能感叹:为什么那个人不是你?曾经觉得彼此很相像,走的路也一样。后来,感情观转了,方向感差了,脚步的落差也远了。。有些人会不顾一切去追寻对方的脚步,追上了,固然好。追不上呢?只好承认:陪我走到最后的人,不是你。彼此从此踏上那平行线,两个人走的路,就再也遇不上了。。

《我知道你很难过》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

有人很懊恼:我已经很认真的付出了,为了他,我很努力的配合,也牺牲了很多。。他感觉不到吗?为什么我得不回什么回报?为什么还要让我承受那样的痛?当其中一方付出得比较多了,同样也希望对方回报同等的爱。这不能以公不公平来衡量。它像一场赌注,只要你是心甘情愿付出,就有心理准备有收不回成本的一天。赌输了,怨不得任何人,因为没有人逼你投入那赌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