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歌词里的感情观 - 放下


《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失恋,固然痛。毕竟认真爱过,如今一刀伤到最深处,有痛才算是正常的。。痛,你可以哭,你可以失眠,你可以倾诉,你可以发泄,你可以放空,你可以过得很反常。。请记得,这只是一个过渡期。人,总不能为了感情的创伤而过得浑浑噩噩,未来的路还很长。潦倒之后,请振作。从别的角度想,他的离开也未必是一种失去,睁开眼,世界那么大,你可以得到的,就在前方。两个人在一起,在彼此身上学到了很多。如今虽然只剩下回忆,却是宝贵的一课,一个成长的过程。有一天,当你回头望,想起当时自己因失恋而哭得稀里哗啦的模样,你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好傻。这时,你会谢谢让你成长的那个他!


《我很好那么你呢》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头一扭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

当不成情人,就当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偶尔听见他的消息,就微笑带过好了。日子久了,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一听见什么消息就心情动荡起伏的。。想起当初傻傻的模样,搞得自己遍体鳞伤,现在也总算清醒了。他可以过得很好,为什么你不能呢?要过得比从前更好,更快乐!要相信,只要勇敢走出来,幸福就在不远处。总有一天,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这就是幸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