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心力交瘁


这几天的状况就是这样,全身上下内外身心,
都充满着疲累和交瘁。

工作,累。
一个人扛完所有,看着我的作品。
看似天下无敌,呵呵。。
每天做到几点,压力像几千斤般压在肩膀。
背后辛酸谁人知?

一星期只有一个星期日。
前天难得空着整个星期日,就这样呆在家。
就只有看电视,上网和煮些东西来吃。
悠闲到。。

拜托,主动一点好吗?
不要什么都等我去做吧。
不懂大家都在等什么?等人开口?虽然那个人会是我。。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安排好一切通知我。
我也希望可以坐在那边没事干的。。

是我在乎太多了吗?别人又在乎我的在乎吗?
如果你也无所谓,那我在乎来干嘛呢?
我也会累的,好不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