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大囍事


哇,最近是怎么啦? 个个都在走桃花运喔?

首先是看到某人遇到桃花了,只是在等待时机成熟的阶段,在考虑着吧,有需要思考的地方。。
提起他,心里甜滋滋的。。哈哈。。

过后又听见某某人和某某人在一起了。。天啊,完全没有料到!简直是炸到加炸到!!

再来,是谁谁和谁谁偷偷“约会”了,竟然被撞破。。为了怕“破空头”,我们还是别让当事人知道才好。。这一对嘛,该怎么形容。。女人的直觉果然比较准确,古怪的行为,我早料到了,但“发展”如此迅速,真的有被炸到了。。差点吓到睡不着,呵呵。。

刚刚吃完大餐回来,又收到劲爆的消息。两个朋友有男友了!其中一对还是同个圈子里的人呢!竟然悄悄走了一个月地下情,最终也被发现了。可以再次搬出女人的直觉吗?我也有怀疑过他们,但当时只会骂自己想太多,就打消了怀疑的念头。。结果竟是真的。。

哈哈。。惊喜连连。。祝那些还是单身的朋友,今年桃花朵朵开,早日觅到真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