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女人的直觉 VS 单纯的男女友情


才说到什么女人的直觉很准,又回想直觉的来源,为什么这些直觉会出现?我们凭什么判断?为什么当我们看见谁和谁感情特别好时,那颗怀疑的心就来了?

一对男女难道就没有单纯的友谊吗?我曾经相信。。 就是那种完全不会对对方有心跳的感觉,可以聊心事聊很久的那种友谊。。不是那种普通朋友,而是很要好的那种朋友。见到面会聊个不停,其中一方有难题,另一方会不离不弃,留在身边陪伴的那一种好朋友。即使个个都怀疑我们在一起了,也不会觉得尴尬,只是觉得好好笑。。

这种友谊能持续多久?在其中一方有了男女朋友,就似乎应该告一段落了,有什么大小事,都会跟另一半分享,渐渐的,他们不再需要对方了。。还有,谁可以让自己的另一半常去跟“红颜知己”约会?正常的都不会吧。。就是这个原因,所以当我现在问我自己,我还相信吗?我也无法回答了,我经历的并不长,我也不知那种友谊真正可以持续多久。

有几种可能性:这两个人,或许因为各自有了另一半,少了联络,友情淡了。。如果双方都没有另一半,或许有一天会日久生情。。又或许他们真的完全不来电,当一辈子的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