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人-有无限的可能!


我越来越相信这个道理。
只要我们愿意花时间和毅力去学,什么都可以学得好。
看到他们的精神,想想自己。。我真的感到汗颜!

他们是缺乏听觉和说话能力的人们。
学东西当然没有我们快,但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学得好。
当开始知道他们要学习那些技能时,
脑海浮现的是:怎么可能?他们听不到啊!
这样很难学。。教的人也很难教。。

不是看不起他们,只是从他们的立场去向。
如果我是他们,我真的会觉得很难学。。
我会替他们辛苦。。
遇到难题,我会先想到放弃。。
好悲观。。

学习的过程,教的人快教得吐血了,他们还是一知半解。。
他们需要的是时间。。
我们或许只需要几天的时间,他们也许要花几个月的时间。。
出来的效果是一样的。。几个月后,他们果然也学会了!
我真得很佩服他们!

遇到挫折,我常想要放弃。。
他们呢?或许是那些缺陷让他们找不到放弃的理由吧。。
他们一路来经历的,何止这一些?

-有无限的可能,
或许该这么说,每个生物都有无限的可能。
看过成千上万在搬着食物的蚂蚁吧?很厉害吧!
所以,千万别看轻你身边的任何一个生物,哪怕他只是一颗小小的细菌!
对,我说的是:害得我咳嗽一星期都没好转的病毒,
它真得很厉害!问你怕未?!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