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一句话。变幻的心情


我以为我有在努力了,为什么我的老样子还是没变?
为什么一些人对我的看法,哪怕只是简单的一句话,我都那么的在意?
我还以为这点我看开了,但,我错了。。当我听到了令我很伤的话,
心情顿时低沉了下来。。
我才知道,不只是我没想通而已,大家原来也一样。。

带点讽刺和嘲笑的意味,我知道那不是玩笑。。
原来我还是那么的介意被说成这样,我没否认,我确实那么做了。
可悲的是,我却得不到大家的认同。。

我知道一直以来大家怎么想我,
我何尝没有当过那个的角色?所以我都知道。。
如果没有说出口,我还不至于那么尴尬和内疚。。
我很不解,为什么之前对我说的是这样,想得却是另一样?
经过了上次的“教训”,为什么我还要相信你说的?

我有在迁就着,尽量不带给大家不必要的困扰
听你们这么说,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我该为自己觉得没有错的东西辩护吗?
会被听进去吗?会被了解吗?

当时我真的无言以对,我没有力气解释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哪怕有一天你们真正体会到了,
那就是替我解释的最好机会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