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习惯

我听说过一项研究:
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
所以说,同一个动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习惯性的动作。
同样的道理,任何一个想法,重复21天,
或者重复验证21次,就会变成习惯性想法。

想想自己,我那所谓的习惯曾经坚持了何止21天?
简直是21天的好多倍。
要戒掉习惯,应该要付出更多时间来习惯这个“不习惯”。

有的真的已经戒掉了,
有的,我以为已经戒掉了,以为已经不存在了。。
可是,我最近却又感觉它在旧病复发。

虽然不是什么不好的习惯,只是一些惯性的动作,
但为了保护好自己,为了不要重蹈复辙,
我知道我应该理智的去面对,想法成熟一些。。

原来不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习惯去关心,去在乎,去依赖。。
有人说我感情。。
或许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