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我就是♥海

在这地方,有着美得让我忘了呼吸的岛屿风景,
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
我告诉自己,就是这种感觉了!

之前一直希望可以去个旅行,让自己放松,
忘掉那些烦恼,让自己充充电。
我首先想到了蓝蓝的海。。


之前一直希望可以去个旅行,让自己放松,
忘掉那些烦恼,让自己充充电。
我首先想到了蓝蓝的海。。

我终于来到了!
真的是好开心,好开心!

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喜欢看海。
心情好或不好,都会想去海边坐着发呆,
看海浪,吹海风。。



 我想起了我的梦想:住在海边的小屋。
有着落地玻璃的房子,可以摆一架白色的钢琴。
望着外面都是蓝蓝的海。

拉开落地玻璃,可以坐在走廊看书听歌
再不然就可以走向海边,
踩着细细的沙,吹着凉凉的海风。。

哇,很写意的生活。。
好爱好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