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幸好。。

工作遇到阻碍,我怪自己怎么那么粗心。
我不容许自己犯那种错,怎么它却发生了。
之前不是再三检查了吗?
真是的,要重做,耽误了我的时间。

在重做的过程中,我头脑不停围绕着一个问题:
到底有那么难解决吗?
仔细看一看用剩的材料,还好我有多余的。。
幸好这个不必重做,幸好那个还有剩下的可以再用。。

原来,跟更糟糕的状况比起来,
我会跟自己说:幸好。。
幸好事情没有想像中糟糕,幸好还有转弯的余地。

在自认倒霉的过程中,我看见了自己的幸运。
没有谁比谁幸运,也没有谁比谁倒霉,
只是看自己怎么去看待而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