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想念乐乐。。

它没有多好吃,也不是闻名的。。
它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乐乐档,
严格来说,还带点邋遢。
但我想念的,是当年吃乐乐的感觉。。

我记得是星期一,三,五,六,日都可以吃到。
除了星期一,其他天不超过十二点都不出现的。。
有时开完会,或者我没回家睡,
不是在外喝茶,就是光顾乐乐档了。

想念在那边等uncle开档的日子。
有时懒惰,还派人去外头看,有了再call我们出来。。
没有座位,大家就站在路旁吃。
打打闹闹,开玩笑。。

还试过吃到中毒,
不过一点都没有留下阴影,血淋淋照吃不误。。

回忆就是这样,偶尔浮现,让人留恋和回味。。
今晚,我想起了很多当年读书的日子。。
那些当年一起吃乐乐的朋友,
什么时候有空,我们相约吃乐乐,好不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