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所谓幸福。。


有人嚷着:“为什么关心我的人不是我喜欢的人??”
又或者是:“我喜欢的人其实喜欢着另一个人。。”
很无奈吧。。

所谓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而且,你喜欢的人也同时喜欢你。

什么是对的时间?我也不懂,都是凭感觉走的。。
我还记得,四年前我读过的《不要寻找散落在地上的感觉》。。
让我感触很深的一篇文章,也让我有很深刻的阴影。。
“回头去寻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觉,路已经走完。”
其实,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最适合的时候。

其实大家害怕的,是做错选择,走错路,选错人。

如果真的可以“你喜欢的人也同时喜欢你”,
这感情就容易处理得多了。
更不会有所谓的单恋或暗恋了。
爱,也变得简单许多。

我记得一句话:爱情就像见鬼,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
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如果真的遇见了幸福,就好好地紧握着它吧。
毕竟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已经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