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我♥的小品电影

看了《恋爱通告》,一部很典型的爱情电影。
有点梦幻,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虽然知道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可是大家就是爱看。
爱看浪漫唯美的画面,包括我自己,我爱幻想。

或许都是创作型才子的作品,我想起了《不能说的秘密》。
当时正值爱情萌芽期,我看得特别有心跳的感觉。
这部电影,我看了三遍。
吸引我的,首先是题材,很特别,再来是电影配乐。
不懂为什么,就是独爱什么前世今生,或什么时光倒流之类的题材。
日剧《求婚大作战》如是。

有时觉得令人期待的大制作电影,反而会叫人失望。
而那些小品电影,却让我有惊喜的地方。

《岁月神偷》,即使重看,还是会很有感触。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电影院里哭的电影。
超爱那句经典对白,很有激励性:
“鞋字半邊難,亦有半邊
一步難,一步佳;難一步,佳一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