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撑伞の幸福


下着雨。。看着没带伞的两个人,
我对她说:把雨伞让给他们吧,我跟你共用一把就好了。
于是,她搭着我的肩,我们一块走了。

以前跟别人一起撑伞,总怕对方走得太快或太慢。
为了配合对方的脚步,偶尔被雨淋湿了。
尤其是三个人撑的伞,走在前方的人有点无助,
不知什么时候该向前走,什么时候该停下脚步。
如果没有停下,后面的两个有跟上来吗?

搭着肩走,踏实多了。
你跟对方的步伐是一样的,大家都很自然地跟着对方的脚步。
不会跟丢,也不会被淋湿。。

就像谈恋爱的两个人,不止该紧握着对方的手,
就连两个人的心,还有方向,都该牵着一起走。
才不会在半途中迷路,浪费时间寻找对方。。

突然间觉得,
一个人撑伞是孤独寒冷的
两个人撑伞是幸福温暖的。

所谓雨中漫步,就是在雨中浪漫地散步。。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意見:

Sam 提到...

伞如果能找到合拍的人一起撑,是幸福地,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的走,拥有着共同的脚步,共同的步伐。可是,雨始终都会停,伞还是得收起,当伞收起的时候还能拥有共同的步伐吗?

♥ ~川茹~ ♥ 提到...

当伞收起时,我们还有两双手啊,还有两颗心可以相连呀。。
牵着手,心连心,还是不会走散的。这样你可以接受吗?

Sam 提到...

我同意。但是要找到对的人很重要。因为牵着的手是很容易松开地;感情要建立很难,但是要摧毁它却是轻而易举的东西。

♥ ~川茹~ ♥ 提到...

是啊,遇到对的人,好比种彩票。要靠运气的,所以我到现在还没遇到咯。。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