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结束=开始

刚剪了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短发,染了一个新的发色。
总觉得换发型对我来说,是一个对自己的交代,
最可以让自己体会“从新开始的一个交代。

去年底也一样,我把长发剪断了,
焕然一新的自己,象征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虽然曾经还是“剪不断,理还乱”。。:p
但至少我满意现在的状况。

那天买了两本书,这几天都在看。。
这些日子,看书再次成为了我的习惯。
它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视野也开阔了。

刚从海边回来,好久没看海了,想念。。
仿佛很多东西都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拖了好久,你们都累了不是吗?

不舍当然会有,但如果不“舍”,又怎么会有“得”呢?
如果没有学会结束,又怎么有机会从新开始呢?
如果幸福已经离你很远,很模糊了,
就让自己有多一次机会去体会幸福的意义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Gin Sen 提到...

染头发的坏女孩。。。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