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回首362


倒数4天,2010年就快得像飞一样的“飘”过去了。
看似形容得好夸张,但它飞快的速度真的让我咋舌!
尤其是下半年。

惭愧的是,年头的我竟然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
我希望时间可以冲淡我那煎熬的日子,
那段只能用“浑浑噩噩”来形容的日子。。。

开心的是,我终于还是熬过来了。
过后的日子过得飞快的,是因为日子过得比之前更充实。

回首这362天的日子,
就像爱玉冰,酸中带甜,甜中带酸,重点是,冰凉清爽。。
好多生活目标,一项项的进行。
更关心家人,更了解朋友,更积极工作,
改变自己,学习新的事物,还有去了几趟的旅行。。
我找回了更有意义的人生。

今年,两个人从我生命离开了。
一个是我以为可以走到最后的人,一个是我陪他走到最后的人。

我以为可以走到最后的人,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活得更美好。
我陪他走到最后的人,永别了,永远怀念你。。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希望可以继续以今年的心态去展望未来。
今年的座右铭,将继续鼓励着明年的我 :

在得失之間,無所謂好與壞。
擁有無須歡喜,因為擁有就代表了有失去的可能;
沒有也不必難過,因為沒有才有機會去獲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