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你我走过的二十载

虽说是二十周年纪念,
但我是插班生,和大家迟了一年的缘分。
我认识大家只有十九年。

不知怎么说,迟来的一年曾经令我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学号不一样,大家都是91xxx,我的是92114
若同学说起一年级的回忆,我什么都不懂。。

当我们长大,这插班生的身份已经不算什么了。
大家在乎的,是我们的友情。
不管你是什么年份加入的,只要你是出身于中华,
大家都是中华的一份子,一起欢度这二十周年庆。

据说1990123日是一年级生踏入母校的第一天。
我们已将每一年的123日列为周年纪念日。

前晚庆祝了二十周年纪念。
是这几年来,搞得比较大型且隆重的同学会。
之前我们想搞些创意,就以班级的颜色为主题。
当晚我们穿了以红黄蓝为主题的服装。

纪念册和旧照片,的确是小学生涯留下来最好的纪念品。
“原来当年你的志愿是当篮球教练啊?”
“原来你喜欢吃那么多水果呀?还画了图画配合。。”
“原来你的洋名是这个噢。。”
我也在那晚发现,原来我也“很会写”。。

总觉得一切都意犹未尽,我们还有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
大家都兴致勃勃讨论着下一次的重聚。
我开始想像再过几年,开始有人带着子女出来的画面。

感恩缘分,让我们在二十年前相遇于中华,
感恩珍惜,让我们在二十年后还可以开怀大笑的相聚在一起。
我很喜欢这张大合照,号称“2010 班级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maki 提到...

现在才知道你的学号是92开头的哈哈~~
谢谢你们在搞聚会时所付出的时间和精神!!
Really appreciate!!

♥ ~川茹~ ♥ 提到...

你果然慢半拍哦。。哈哈。。也谢谢你赏脸出席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