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被遗忘的时光

钢琴键盘在我家“暂住”几天。
由于可调音量,即使半夜三更弹也没关系。
我家那架钢琴就不行了,要弹还得选择时间,
打扰到人家就不好。

弹钢琴的兴致忽然间回来了。。
每天就在那儿玩,真的好久好久没弹了。
好怀念那段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足足陪了我整个小学和中学的岁月。。

或许我是被近期看的日剧所影响,
剧中女主角经过多少的努力,
终于达成梦想,进入交响乐团当小提琴手。

我开始怀念当年在华乐团的日子,再想起合唱团。。
的确,那是十年前的事了。
为什么我从来就没有坚持走下去?
我连“放弃”,都是不知不觉的。

那段日子,练习的时间超多的,
遇上比赛或表演前夕,连上课也得牺牲。
真得差点把学业给荒废掉。

很欣赏当时团队里的合作精神,
有着共同的目标,大家即使累了,也很开心。

忽然间很想找个华乐团或合唱团来参加一下。
找回当年,那差点被遗忘的时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Sam 提到...

不如我们做一个音乐交响聚会吧。

♥ ~川茹~ ♥ 提到...

哇,这么隆重?在JB?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