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自己,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

偶爾遇到挫折,心情就像天灰,郁悶、憂愁。

偶爾天晴,想通了,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

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

偶爾想起過去,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

我知道,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

每個人的背后,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愛情的國度,愛或被愛,幸福或悲哀,那全都是愛的代價



Post Icon

认真


刚分手的两个人,继续在 Facebook 里称呼对方的昵称。
虽然分手后是可以继续做朋友。。但我还是觉得那太过于暧昧了。
觉得凡事也该保留那个底线,不然肯定没完没了。

峰回路转,女的好快找到新男友,还大秀恩爱。
仔细一看,原来是那个男的。
早就怀疑他们有路啦。。之前常很亲密一起拍照的。
仔细探听,原来那男的追她很久了,在她分手之前。
怪不得。。

原来感情是可以被视为那么儿戏的一回事。
说好就好,说散就散,散了又好,好了又散。。
散了,好快又有新的来代替那个位置。
好像不必经历那所谓“失恋”的伤痛。

我觉得更可笑的是,一些人在 Facebook status
没错,你可以设 In a relationship,你可以大秀恩爱。
这完全是你的自由。

但可千万别因为吵个架,或闹分手,或冷战,
什么都还没尘埃落定,就把 status 换成 Single
带有意气用事的成分。
结果惹来一大堆人的关心和加油,安慰你分手后要坚强。

过没多久,重回 In a relationship ,跟同一个人。
原来和好了,复合了。
恩爱照片重现。
大家好像在看一出闹剧,剧情高潮迭起。
大家的留言,也从怜悯变成恭喜。。

我在想,到底应该可喜还是可悲?
如果你是认真的复合,认真的走下去,我会恭喜你。

但如果复合的原因是因为不习惯单身,
又或许是在遇到更好的人之前再尝试相处看看。
分分合合,你们都不累吗?
我只能说,是否有思考过,
如果你们真的相处得来,又何来分手之说?

如果是认真的分手,就认真的学习成长。
如果是认真的复合,就认真的学习不轻易说分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Sam 提到...

爱是一种很奇怪的游戏,当你认真玩的时候,很快就会觉得腻;当你不想玩的时候,草草几句性格不合,一切太晚就能退出来。有时候你太认真嘛,容易受伤;你太不认真嘛,怕对方受伤;所以爱七分就好。不会那么快腻,也不会太伤。

♥ ~川茹~ ♥ 提到...

好一句“爱七分就好”哈哈。。

張貼留言